close
米奇阿~~昨天聽到你身體又不舒服~爸早上從宜蘭開車載你回來看醫生
 
但昨天是假日找不到醫生~~拿了之前醫生開的藥你們又殺回宜蘭了
 
晚上回到家爸說你呼吸開始困難~~他好不容易借到一台氧氣製造機
 
再把寶特瓶割開當作面罩給你呼吸純氧~~你知道嗎? 他有開視訊給我看耶
 
我有看到你喔~你讓媽抱著像個Baby~~看起來你是好多了
 
我跟大姐他們也放心不少~~但是沒多久從視訊那一端又看到你不停的喘~
 
而且你好像趴著會痛是不是阿~~我看你都不能好好趴著休息~~明明就很累
 
只是帶著面罩不停的喘著~~我開始覺得不太妙~~爸說要讓你關著燈好好睡~
 
所以他把視訊關了~~我們覺得你可以撐過去的~~凌晨2點多跟大姐聊完天
 
想說去睡覺好了~~但我睡沒多久~~大姐衝進我房間~~對我哭著說
 
米奇你在宜蘭走了~~ㄏ 我第一時間覺得我應該在作夢~~但隨著大姐哭聲
 
越來卻清晰~~我越來越清醒~~知道說爸跟媽正要趕回來~讓你見我們最後一面
 
凌晨4點半~爸他們回來了~~媽從車子裡把你裝在箱子裡抱出來~~你以前都是第一個衝下車的
 
現在的你為什麼不衝了~~聽爸說~氧氣給你吸到兩點多時~~你突然爬起來撞到爸的腳~~
 
你知道嗎? 爸顧了一整夜~希望你能撐過~~但他看到你醒了~~氧氣罩掉了~~他想幫你裝好氧氣罩
 
卻看到你嘴角有血~~你知道嗎~~你嚇死爸了~~他趕緊叫醒媽~~媽媽也趕快幫你上香跟王公請求
 
保佑你能過這一關~~但爸說這時的你已經攤在地上了~~沒什麼力的感覺~~但你聽到媽的腳步聲
 
你居然馬上從地上跳起來~急著要出房間~~爸說他看到你這樣~~想說還好你還有力氣~~
 
但是你拖著腳步走出房間~走沒幾步停在樓梯口~~要媽媽抱妳~~媽抱著你還問你要不要尿尿
 
記的嗎?哪知道媽抱著你~~你瞪大雙眼看著媽媽~~媽一抱你出門口要去尿尿~~你就走了~~
 
你怎嚜可以走的這麼突然阿~~走時~嘴角跟鼻子都流血~咪奇~~這幾天你其實活的很痛苦對不對阿
 
你真的走的太突然了~~
 
   你知道嗎~當我在家等著爸他們送你回來~~我一直再回想你跟我們在ㄧ起9年的時間~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國二時~~你常跑來我們家門口對著裡面的我們笑~~而且不只一次
 
後來我們就收養了你~~那天晚上吃完飯爸他帶你來3樓~~你來我們家第一次是我幫你洗澡的
 
我不太認識你~也不知道你會部會咬我~~就拿水給你亂衝~亂洗~對不起阿~
 
當時我要趕著7點要去補習一下課趕快回家看你~~你那時在三樓吃飯~~大家都圍著你~~
 
開始討論要幫你買什麼東西~~你也開始在我們家展開9年的生活~~
 
這9年你胖了不少~吃的不錯喔XD
  
這時候的你~年輕力壯~~醫生說你才3歲~而且你再家裡一直亂大便~常常被打屁股~
 
在廁所鋪報紙關在裡面你又愛一直亂叫~~之後每到晚上9點就會放你出籠子~
 
去屋外尿尿大便~~每次一放你出來~你就像拖了疆的野馬再走廊上一定衝個3~4趟
 
才能發洩你的精力~這時你只要看我們拿起電話~講了幾句~~"米奇下去了~米奇下去了"
 
你就超興奮的往樓下衝~爸他們會在樓下接你去尿尿~~但我後來故意拿手當做電話~
 
也講了幾句~~"米奇下去了~米奇下去了"你一樣發狂的往下衝~~
 
每次都被二姐他們罵~幹麻整你~~這些你還記的嗎?隨著跟你相處越來越久~發現阿
 
你真是像一個人類~~你的臉可以表現出喜怒哀樂~~你睡覺跟人一樣偶而會肚皮向上這樣睡覺~~
 
懂得看人家臉色~~爸有時喝醉回家~~你都會先跑去躲起來~~你做錯事情~會希望我們幫你掩蓋~~
 
當你亂大便時最怕被阿嬤看到~因為你曾經在阿嬤門口大便~阿嬤有它獨特的教導狗狗方式~
 
他就把你的的頭壓下去碰大便~~你也知道你的大便有夠臭的啦~~自己被修理完
 
還會跑到3樓吐~~很臭吼~你知道嗎~我們常在幫你清理耶~超臭的~~所以當你不小心大便在某處
 
你會跑來用你的前腳拍打我們~~希望我們幫你處理一下~
 
果然~這時去尋找一下就可以發現你的大便~不然就是想喝水~會把碗踢翻~
 
每當爸媽晚上去朋友家喝酒聊天~你都很貼心的趴在樓梯口等著他們回來
 
越到後來~跟你越來越熟~也知道你怕熱~乾脆就到房間跟我們一起睡~~一起吹冷氣~~
 
你還可以睡到打呼說夢話~~咪奇~現在我很想你~~你過的好嗎?
  
還記的921前天晚上~大家都要去睡覺了~~奇怪~你人勒~~找半天發現你在二樓客廳~~
 
暗暗的一個人坐在椅子上面對的窗戶看著外面~~叫你也不理人~~
 
果然在凌晨發生大地震~~不知道你是不是那時候就有預測到呢~~
 
我高二那年~到新光醫院開刀完回家躺在床上休息~~
 
你很開心的從走廊一頭奮力衝進房間直接跳到床上~那時你的舉動嚇死我了~~
 
你一跳起來~在半空中我把你的前腳試圖移開不要踩到我~移開了前腳~後腳直接踩在我傷口上
 
痛到我真想扁你~~但住院了幾天~都沒看到你就想說算了~你記的這件事嗎??咪奇
 
從你活蹦亂跳~一直到你漸漸年紀大了~~一些病痛也一直纏著你~
 
還是要跟你說聲"對不起"~我真的不該帶你去游泳~害你脖子開始潰爛~
 
醫生建議我們把你的毛都剃掉~~結果把你整身毛都剃光~~只剩腳那邊留一點毛
 
看起來像穿靴子的狗~~一剃完~~大家都在笑~~而你是不是覺得自卑阿~~
 
我們把你剃這樣不高興~~自己一直躲在桌子底下~臉都很臭~~對不起阿~~
 
我們也是為了讓你涼一點~~但似乎從此你的病痛就開始出現~~
 
不是睡覺落枕~~脖子不能動~~我第一次聽到狗狗睡到落枕耶~咪奇XD~~
 
之後是你的屁股毛囊好像堵塞有濃~~一坐下站起來後就有一攤血~~
 
之後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關節也開始出現問題~~有時腳沒辦法站~~
 
要讓醫生幫你橋一下才會好~~而脖子那塊也始終好不了~~讓你常常養的受不了~~
 
最後是害死你的主要原因~心臟病~~自從你因為心臟腫大~壓迫到肺引起肺水腫~~
 
你就常常咳個不停~~每天都得吃藥~~懶洋洋~~其實這段時間你很痛苦對不對~~只是你講不出來
 
自從你常常會喘~我就沒好好跟你玩過~~怕你太累~~但以前你還很健康時~~
 
我們常常一起玩球~~你都當守門員當我把小球踢出去~~你會把他攔下來~~
 
再放下給我踢~~你還記的嗎?~~我很想再跟你玩一次~你知道嗎~跟你玩球~
 
你的表情好認真又很興奮~~整天就咬著一顆球~~玩完休息~~接著吃飯~~
 
每天看你都過的很快樂~但前陣子的你~~每天就是趴著睡覺~~
 
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所以休息~我們也不知道~~但我相信現在的你應該不再有病痛了
 
現在我回到房間~都還會想起媽說~~我剛辦到中歷唸書時~~每天中午或晚上時~~
 
你都自己跑到3樓我房間去閑晃~~你是不是覺得我為什麼不在?~~
 
都要等到媽跟你說~~哥哥去學校唸書了啦~~你才會下樓去~~現在我走在家裡~~
 
很多地方我都一直覺得你應該會在那裡~~但你不在了~~
 
咪奇~~你真的很夠意思~~媽媽他們在宜蘭希望你能避上雙眼~~但怎嚜幫你合就是合不起來
 
回到三重了~~看到全部的人了~~你才肯合上眼睛~~你知道嗎~~阿公幫你合上眼睛時~~
 
嘴角都在顫抖~~雖然你平常最怕他~~但你就要等到全家到齊對不對?~~
 
現在我們能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陪你走完最後一層~~
 
今天我們把你送到火葬場了~~也燒了很多錢給你帶上路~~你有收到嗎?~~可以買你愛吃的寶路罐頭
 
我們決定把你的骨灰~~埋葬在宜蘭那你最喜歡去玩的的草地那邊~~
 
那裡太陽不會很曬~~我們知道你很怕熱~~希望幫助你回歸大自然~~利用大自然力量幫你渡化
 
讓你下輩子可以過的更好~~火葬場那邊一直提醒我們~~不要一直哭~~不然你會捨不得走~~
 
咪奇~~我會盡量ㄍㄧㄥ住的~~但是你知道嗎~~我發現我不行
 
現在我真的很想你~~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bryan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