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月了~昨天躺下去睡覺時~看了 一下手機時間~也看到了日期7/26
 
瞇奇已經走了1個月了~自從他走了兩天以後我沒有再掉過眼淚~或許上大學後跟他相處時間
 
沒有家裡人多~沒有像家裡人難過這麼久~尤其是我爸媽~他們每個禮拜都要台北-礁溪兩地跑
 
每一次瞇奇都有跟到~跟他們相處時間也最長~比我更難放下~想到這覺得自己真的太冷血了嗎
 
在床上翻滾很久~想了一堆事情~沒想到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我夢到我媽看大家這麼想念瞇奇~就自己私下決定用他的生命換瞇奇回來~
 
我們知道後已經來不及了~哭成一團~~回到家裡~果然瞇奇如往常一樣
 
趴在門口迎接我們~~但沒多久~我媽也回來了~~是個喜劇收場^^
 
之後醒來我分不清楚是在夢中還是現實中~~我在床上躺了一段時間~確定是夢
 
感到一點失落~瞇奇阿瞇奇~在天之靈保佑你老哥我眼睛不要在惡化了~爸媽民宿生意能越來越好
 
大姊律師考上~二姐把他工作上的眼中釘繼續除掉且和小豬感情能維持下去~
 
阿公阿媽生體健康~保佑你認識的人一切順利~最後~千萬不要喝到夢婆湯~記得走對路~趕快投胎
 
來當我們家的一份子~說定了耶~我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bryan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