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網誌來看就知道我是個缺少毅力的人~幾乎是將近一個月才寫一篇網誌~
一開始寫網誌就在想~我每天都要來寫一篇~紀錄我每天發生的事~~
但沒多久~就開始懶的寫~~其實也不是懶的寫耶~只是有時候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就沒那股動力來紀錄一些事情~~
其實我早就知道我是個沒毅力的人~~小學的時候~記的我爸買一本日記給我~~
我也是跟現在想法依樣~我要記錄每天的事~~尤其是第一天~睡覺前狂寫~~把今天一整天
從早到晚發生的事~包跨跟姐姐吵架~~晚上邊看阿信邊寫毛筆~~爸爸罵我ㄧ些雞毛蒜皮的事
都寫~~滿滿的一頁~~很滿足的去睡覺~~隔天~~照樣滿滿的一頁~~在學校跟同學發生的事~~
被老師罰站~~也是匹哩啪拉的記錄著~~但隨著一天天過去~~滿滿的一頁~變成四分之三頁~~
半頁~~五行~~三行~~最後為了欺騙自己不是個沒毅力的人~懶的寫~~也硬寫了8個字
"今天一切風平浪靜"~~靠腰~事後想想~當時的我真的太白痴了~~騙自己~沒發生什麼事
風平浪靜~~而且風平浪靜連續寫了好幾天~~最後不想在騙自己了~~承認自己是沒毅力的人~~
這樣就不用寫了~~最後那本日記~我就只寫了10幾頁~~後面全部是空白~~還很新
翻到最後一頁更諷刺~~我爸'當初送我~~希望我能養成寫日記的習慣~~提了8個字
"每日一記~日後好記"是阿~~每日一記~~但我只記的那10幾天發生的事~~
其他時間就像後面日記本一樣~~一片空白~~哀~~就像我講的~~今天會來寫網誌~~
就是沒毅力這件事~~讓我覺得有點感觸~~有點特別~~才把它記錄在2006/08/13這一天~~
阿對了~~今天是踢妹生日~~生日快樂阿~~踢妹同學~~~越來越相信星座了~~
果然獅子座的人大部分都很注重面子~不太能虧~身邊朋友我知道的就有3個符合這條件
阿仁~踢妹~~黛咪~~~奇怪~怎嚜講到星座了~~總之~我是個沒毅力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bryan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