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學姐聊天~聊到當幹部~小時候剛進小學~生平第一個幹部是衛生股長
 
挖靠~我想當班長阿~當班長就一副神氣跩樣~老師不在~班長最大
 
算了算了~衛生股長也不賴~打掃時間~你北最大~不掃就給妳登記起來交給老師
 
真資八噎我~不過就在選上當天~一個同學促賽在褲子上~他媽的~整間教室超臭的
 
老師陰我~來~我們請剛上任的衛生股長幫同學到廁所清理一下~
 
(全班鼓掌~妳老師勒)~老師這有一包衛生紙你到廁所幫同學清理乾淨~
 
我就陪著那個同學到廁所去~實在太臭了~我想他促賽前肚子應該滾到不行
 
大家應該可以想像滾到不行的肚子噴出來的混和物有多臭
 
於是我就站在一間間的隔間外面遞衛生紙進去給他~我一次就拿一大疊紙給他
 
拿不到10次衛生紙被我用完了~他也勉強清完了~回到教室~心想
 
新官上任就幫大家作一件大事(清大便)~老師應該會獎勵個幾句吧
 
一進教室~老師第一句話~衛生紙呢??
 
ㄜ~用完了
 
什麼~用完了?妳在搞什麼~一整包都用完了
 
沒錯~我被譙了
 
這是我當幹部印象最深刻一次~心理幹聲連連
 
隨著年紀越大~越不想當幹部~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之後大家選幹部都以陷害為前提~逃的過算你命大~逃不過就乖乖為大家服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bryan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