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起了個大早準備收看LIVE直撥 Lakers V.S. Suns ,早起等待果然沒白等~老大不在
小弟們打了一場逆轉勝的球賽~下午準備出發去學校~一走出門
妙事一:
  鞋被偷了~想說問一下房東監視器有沒有錄影~
  請問一下~外面那支攝影機有在攝影嗎??
  (沒有錄影啦~有在攝影啦~)
  蛤~沒有錄影~有在攝影
  (黑啦~對 ~)
  什麼叫有在攝影沒在錄影阿~這兩個不是一樣的意思嗎~是在回答什麼小啦
 
妙事二:
  走到巷子口~突然被一個人拍了一下~那個人應該喝醉不然就是有問題~講話很像含滷蛋
  (ㄟ~仁二街在哪?)----->手比著實踐路方向
  不是阿~這條是實踐路阿
  (喔~阿這條勒)--------->手比著跟實踐路垂直的路
  這條是揚路阿~
  (喔~阿大弘勒~)
  OS:靠被~什麼大弘啦~你是在找路還是再找兒子阿~
  我不哉啦~我轉身就走了~
 
妙事三:
   在實驗室裡~突然新成員進來~減了個新髮型~
   突然問仁宏 (仁宏~樓上那是你爸嗎~他在找你耶) 
   學長:你看我這髮型帥嗎~
   仁宏(微笑):不錯阿~很清涼阿~
   很妙的新成員
 
妙事四:
  晚上去家聚~第一次看見一年級乙班學弟~
  留著長髮~帶髮窟~以前聽1甲學弟說他很怪而且很嗆~
  今天終於領教到了~幹~在我面前一直幹橋蘇老大~
  會不會太白木了~還靠被~誰知道學這科系念大學以後出來要幹嘛~
  我就回他~那你幹嘛當初選這科系~
  (Random阿~隨機阿)
  幹~我也無言了~那你的醫概就Random被挑出來重修好了
 
妙事五:
   工學管8樓~男生第二間~馬桶塞住了一衝水~整個糞水不斷的湧出來~好HIGH阿~
   讓我想到~國三大家唸書太無聊~晚自習一下課大家就聚在廁所外面聊天喇賽~
   有一天~也是馬桶塞住~有人就給他一直踩水~大便就不斷湧出來~
   之後~那個同學還拿拖把去沾那些大便~就在我們面前表演了一招~惡狼傳說裡的龍虎亂舞 大絕招 
   拿著拖把換揮亂甩~靠超噁的~天花板都滴下糞水~他自己也來不急衝出廁所~背部全中獎~
   看~笑死我了
但我還是覺得~妙事二~仁宏他爸最有趣~靠被~大宏勒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bryan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