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2個月!終於有題材讓我寫個網誌~
第一件事
1/20~早上坐電車回家時~~很幸運的~~我做到了位置~~打開蘋果日報和咖啡~~輕鬆的翻閱報紙~~不知不覺
車上人越來越多~~這時~到了板橋站~~過了10分鐘都還不開車~~這時車長說話了
"各位旅客~~由於台北車站車多壅塞~~我們在這暫停12分鐘~耽誤您的寶貴時間~~實在抱歉"
就在這時~~站在我前面的一個阿貝~~穿著西裝褲~~襯衫(帥喔~阿貝)~這時阿貝手機響了
"喂~~黑啦~~勒坐電車啦~~講什麼勒塞車啦~~笑死人~~工坐這種車勾勒踏車啦~~真的是勒撿豬屎啦"
這時我真的憋不住了~~壓低帽子~~一直笑~~後來為微微抬頭~~被一個女生看到我在偷笑~~真是尷尬=.=|||
第二件事
1/21~因為得知永和美麗華電影院~~沒錯~是美麗華~~但是撥二輪片~~100元看兩部~~
而且兩部剛好有一部是我想看的"頂尖對決"~總之在我看完後~去上廁所~~
我旁邊那個男的~~我以為他尿完在抖尿~~沒想到~~他抖了10幾下吧~~而且越抖越快~~還不時發出怪聲音(ㄜ阿~ㄜ阿)
我可以大概知道他在幹麻了~~之後他離開了~~我還把頭探過去看看小便池有什麼怪東西嗎~但沒看到~~之後看到他左手提個袋子~
右手還在拉拉鍊~~它要去洗手時~~它一直看的它的右手~~感覺沾到什麼東西~~要洗不洗的~~之後還跑到大便隔間裡面拿衛生紙~~
出來之後~~還進電影院~~幹~~真是有夠變態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阿他
 
PS:太靠背了~~MSN布洛格~~標題我打撿豬屎~居然跟我說有禁止文字不能發文~~豬屎ㄟ~~這也不行嗎~~非得考我英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bryan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