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昨天回家沒注意鞋子在不在~今天早上要穿鞋才發現~ㄟ~1~2~3~4~(5??)
媽的~我少了一雙鞋~以前鞋子不見~一定是水面給我藏在陽台~不然就是放在電表上~
但是~他去當兵了阿~只有我一個人住~機掰耶~我剛買一個多月就被幹走了~
跟房東講他也無可奈何~怎麼會有這種人~喜歡穿人家的鞋子~幹~還是我存錢買的
生平第一雙KOBE鞋~就這樣被幹走了~真的是歸懶八火~幹~那麼愛偷~
我被洗破掉的四腳褲也拿去穿好了~幹~倒楣耶~遇到這種鳥事
媽的~我詛咒你~穿我的鞋打球~阿基里斯腱斷掉~一打球就扭到~
幹~很愛偷~你老婆以後一定也會偷客兄~機掰~你偷人家七阿~吼郎趴死~
幹~換我鞋啦
                   幹                             幹
                   幹                         幹     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         幹                         幹
              幹幹幹 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         幹                          幹
              幹幹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幹幹幹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bryan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