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can not find a way to describe it.  我無法訴說這一切
It's there inside.   所有深埋在我心底的故事
All I do is hide 我只能苦苦隱藏
I wish that it would just go away 我盼望一切感覺能消失如煙
What would you do? You do? 你的抉擇會是什麼 你會怎麼做
If you knew...What would you do? 如果你知道這一切 你會怎麼做
All the pain I thought I knew 我以為我已身經百戰 不會因此感到痛苦
all these thoughts lead back to you 但我的思緒依舊回到你的身邊
Back to what was never said back and forth 那最初言語的原點
Inside my head 不斷在我的腦海徘徊
I can't handle this confusion 我已無法掌控那渾沌的思緒
I'm unable come and take me away 我已無能為力 快帶我遠離這一切
I feel like I am alone 我感到世界上只剩我一人
   All by myself 全都得靠我自己
I need to get around this 我必須打破這寂寥的一切
my words are cold 或許我的言語是冷酷的
I don't want them to hurt you 但我內心並不想讓你為此受傷
If I show you 然而就算我證明了這一切
I don't think you'd understand 我想你永遠也不會理解
Cause no one understands   因為沒有人想了解我
I'm going nowhere on and on and 我無路可逃
I'm getting nowhere on and on and 我無計可施
Take me away 除了帶我遠離以外
I'm going nowhere on and on and... 我真的無路可逃
Up and on and up and on   就這樣來來回回 迷失在漩渦當中
Take me away 帶我走
Break me away 讓我脫離這一切
Take me away 帶我遠走高飛
今天在PTT版上看到版有分享的KOBE影片,標題是"take me away"。之前吵得很凶,KOBE要求被交易,根據依些外電消息得知,高層對他說一套,做的卻是另一套。歐肥也被訪問到當初被交易的事,他自己也說他相信他被交易不關KOBE的事,不像外界講的是他逼高層把歐肥交易走,主要是因為歐肥要求高薪而且也過了顛峰期,老闆不願在付他薪水,3年了,連續兩年闖入季後賽卻止於第一輪,季賽球隊傷兵不斷,戰績不理想,連敗,一切退無可退,他只能憑自己力量把球隊送進季後賽,這已經是他最大努力了,但隊友給他的支援有限,不是他不信任,他信任了,隊友做不到這首歌真的很適合現在KOBE的處境,唉,真的希望看他再拿一枚戒指,高層不要再耍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bryan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