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be在第四節精采回春一扣,kobe本人表示

"他有如摩西過紅海一樣,人都閃開切出一條血路阿"

34歲,在NBA征戰16個球季,依舊保持著高檔的演出

雖然全身上下傷痛不斷,但對於勝利的渴望從不間斷

一堆人罵他獨、自幹、英雄主義

我也恨他緊要關頭依舊要獨幹

但我更愛他對於工作所表現的態度

即使右手小指斷了(根據他自己描述,帶球切入,小指會飛晃)

也要用固定器跟無名指綁在一起上場打(洪七公?)

咦!反而更準,但絕對不是僥倖投進,而是場下用四根手指投了不知道多少顆球

但比賽不就是這樣,進了英雄,沒進狗熊外加$%!*@#$%*&一堆

大概在三年內kobe就會退休了吧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站在Staple Center,跟著全場對kobe大喊 "M~V~P"

再分享一則當年NIKE第一支為kobe拍了一部我個人非常喜歡

我想也是kobe想對所有球迷講的話

Love me or hate me,it's one or the other.Always has been.
人們對我好惡分明,非黑即白,一向如此。

Hate my game my swagger.
厭惡我上場,我擺架子。

Hate my fadewaway,my hunger.
厭惡我的技巧,我的野心。

Hate that I'm a veteran,a champion.
厭惡我是個老鳥,萬夫莫敵。

Hate my fadewaway,my hunger.
厭惡我的技巧,我的野心。

Hate that I'm a veteran,a champion.
厭惡我是個老鳥,萬夫莫敵。

Hate that.Hate it with all your heart.
隨你的便,再加把勁恨我也無訪。

And hate that I'm loved for the exact same reasons.
反正我正因為同樣原因被擁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bryan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