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湖人隊今年球季已經在今天劃下了句點,以4:1輸給了太陽隊

回顧整個球季,剛開始,湖人曾經取得很好的成績,甚至被大家看好今年可以有所表現

或許有人會說,那時其他強隊還沒調整好,湖人賽季前半段一堆主場,結果論來看的確是如此

但隨著球季進行,湖人隊不停的出傷兵問題,包跨先發的Lamar缺賽了26場,walton22場,kwame41場

有些比賽甚至是KOBE搭配3個替補在跟人家先發打,替補中的替補跟人家的替補打,戰績開始從原本6成多慢慢往下跌

有其是中間嘗過了6連敗跟7連敗,而原本連拜會繼續下去,也是靠著KOBE得分大爆發,連續6場50分帶領湖人中斷連敗

這其間依然是大家對他的得分抱持極端的兩種看法,但從去年季後賽跟今年的賽季,可以知道KOBE打球心態有經有所改變

他知道自己強沒有用的,需要幫助大家融入球隊,才是王道,才能贏的最後比賽,所以很多場可以看到他前半段都在

扮演吸引對手,傳給隊友空檔得分,下半場自己在跳出來接管比賽,但就像數據說的,先發5人不能好好聚在一起打球

,或是先發只有兩個,搭配3個替補,傷病不斷,連到了季後賽,傷兵硬上。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KOBE因為自己能力太強了,

所以隊友覺得有他在就可以了,大家上場只是跑跑位,傳傳球,防守被過就過了,很少有人有KOBE那種想贏的決心,

但KOBE已經要試著去把隊友融入在一起,顯然的他還做的不夠,又或者是隊友自己心態問題,看其他球隊大家5人上下一條心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種畫面在湖人隊我不常看到,這也是KOBE正在學習的,如何當一個領袖,讓大家對他馬首是瞻

大家會跟著他一起拼,連續兩年的失敗,KOBE已經不像當年4連敗失敗時紅著眼眶,他知道這是自己必經過程,蛻變的階段

今天結束了,他走過去跟每個太陽隊球員擁抱,因為他已經盡力了,隊友也盡力了,甚至隊友帶傷下場拼到退場,Lamar真是要對你起立鼓掌

拼到6犯畢業,下場時還過去跟KOBE說了幾句話,有版友是說他對KOBE說:抱歉,我不能再幫助你了

不管怎麼樣,KOBE今年依舊帶給大家驚奇,但這只侷限於他個人,希望今年暑假可以好好補強跟交易,

明年LAKER會給大家帶來驚奇,而不是只有KOBE一人的驚奇,我相信KOBE會依舊學著如何領導隊友

達到NBA最高殿堂,總冠軍,證明給大家看,KOBE你是有能力當個Leader的,至少我一直深信你退休前可以為自己以及湖人再次奪回榮耀

湖人~~我們明年見了,大家辛苦了,可以好好開刀養傷了,加油了湖人,加油KOBE。

PS:原本希望湖人像影片那樣絕不放棄這個系列賽,但現在希望KOBE不要放棄,明年再來,我也相信他不會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bryan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