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終於離開新兵隊那個鬼地方,為何是鬼地方呢?

因為那裡的志願意上士或中士把自己搞的跟上尉(|||)連長一樣

覺得自己很大,情緒起伏也大,一天到晚都可以聽到他們在幹人的聲音

總之!我離開那回到所屬部隊,而部隊正在湖口下基地中

連上長官都很好,不像別連的長官跟瘋子一樣一直罵罵罵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連長,為什麼?????

因為他長的跟阿邦(徐邦維)一模一樣,第一眼見到還嚇到

真的超級像,差點拍他肩膀叫阿邦,拍了我想我也死了

而由於受完訓下部隊,但部隊準備要考試了

所以好像沒有我的份,所以我們poa派給我一項任務

就是......伙委

伙委就是要負責整營的伙食,包括開菜單,整個禮拜弟兄早中晚要吃啥

要把每個禮拜的菜單先公布,讓他們知道,接下來就要每天早上

不到6點搭著軍卡車去買菜,幹!就已經夠菜了還叫我去買菜

所以每天都與雞鴨牛羊豬蔬菜水果為伍,不是與我的弟兄為伍

因此他們都要上山操課為考試準備,而我就待在廚房教我的菜如何看齊

果然是條菜蟲阿,加上新來的營長很著重給弟兄吃好吃飽

所以壓力蠻大的,每天要給營長看每天買菜的活伙食報表

每個禮拜要給弟兄加菜,前晚吃羊肉爐,昨天早上吃麥當勞早餐

這樣的生活即將維持一個月,朋友們,祝福我吧

希望我這個月不要出包,順利卸下伙委的重責大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bryan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