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努力沒有被看見,代表你要更努力

這次我們主管在週一開會時講的,我始終認為這句話怪怪的

當講到績效,他又說,如果一群人裡面,今年度沒有發生特別事,績優員工是大家輪流得

這句話我也覺得怪...........

聽到這句話,老實說,我覺得這是個不負責任的講法

不想去認真看待底下員工到底在忙什麼

不想要覺得員工認為不公平,所以說出大家都有機會的講法

老大根本也沒搞清楚為什麼大家會這麼不滿這次他選的這個人

甚至給了一個說法

為什麼他力保他為績優員工???

原因是:他陷入泥沼,解救了大家可以讓大家不用繼續陷在那,所以大家可以抽身去做其他事

他很辛苦,陷在那個case一年了,我們不能漠視他的努力

所以他有絕對的理由拿績優員工獎

我的反應跟慧慈一樣,oh!!!my God

如果老大知道他在客戶端跟加班時,都在做啥,不知道還會不會堅持他的看法呢?

這種人算不算是老大早會講到的"陽奉陰違"呢?

唯一可以讓我理解他會講出這些話的最佳解釋應該就是:

我不能讓他離開,如果他離開了,誰要來陷入泥沼呢,先安撫安撫他好了

great,你是最績優員工,YA~~~哈

 

或許工作不管在那個公司都一樣,都會有這種專做表面功夫的人

但往往這種人好像才會爬的快

但偏偏我最討厭這種人,就連當兵時也因為有這種人還在受訓最後兩個禮拜

跟他吵架,沒辦法接受沒做什麼事,卻可以講的十大建設都是他的功勞

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bebryant81 的頭像
    kobebryant81

    kobebryant81

    kobebryan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