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ㄧ課~終於知道~黑箱作業並不是ㄧ個"線性系統"~
 
例如:y=2x;就是ㄧ個線性的函數~當你x值越大~你所得到的y值
 
也就越大~而黑箱他是ㄧ個非線性系統~它裡面的函數有可能是
 
拋物線~或曲線~輸出結果~是你意想不到的~實力不錯的人~
 
走進黑箱~可能得到負面評價~沒實力的~但他握有權力象徵的大腿
 
它可以站在最高點俯視每個人~
 
    今天我從黑箱裡面走出來了~我得到一個接近0的評價~我的朋友~
 
X值遠大過於其他參賽者~但他得到一個負面評價~雖然它有機會
 
回升到0以上的評價~想想我們兩個失敗的原因~輸別人的原因~
 
可能就輸在不懂的緊握大腿~但沒關西~我跟我朋友
 
正在等著看~看著那些緊握大腿的人~什麼時候會因為這條腿~
 
爛了~臭了~腐敗了~瘸了~在也不能被他們緊握了~而他們會不會
 
從頂峰摔下來~還是又會有另ㄧ條腿可以被他們擁抱~如果他們ㄧ生
 
可以靠著抱大腿~來走過每一個黑箱~這也未嘗不是ㄧ種實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bryan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