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三重~國中同學找我晚上去我家後面河堤打球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又不能報三打三~只好兩個人投投球~
 
這時對面場也來兩個人~我同學就去找他們報隊~他們也說OK
 
原本兩人都沒吃晚餐~想說打一下留個汗就走人去吃飯~
 
打著打著~有個白色上衣(簡稱白目)~完全看不起我們的眼神~
 
洗完球站在離3步遠的地方~就等我們投球~就把頭往後看籃框~
 
還好我跟我同學沒漏氣~第一場贏了~
 
第二場開始~他們就起笑~防守也不准碰~卡位也不能推~
 
白目:ㄟ~~你不能這樣打啦~他(狐臭男~白目隊友)沒持球~你不能這樣推
 
我: 為什麼不行~搶籃板本來就要卡位~為什麼不能推~我同學都投出去了~
 
狐臭男:不能這樣打啦~你要這樣打是你吃虧啦~傻傻的你
 
於是洗完球~他們就故意切入定住用肩膀撞~~但投出去沒進~我同學搶到球~
 
白目人就故意推我同學~我就對他叫了一句:ㄟ~~~~~~~~
 
他用非常基八猥褻的笑容對我笑~~~~擺明是故意的~~~
 
之後狐臭人切入~我跳起來~它在空中~右手拿球~左手整個架出來~~
 
但他實在比我壯~我整個在空中被撞歪差點摔死~~我喊犯規吧~~
 
狐臭男:沒犯規阿~我照你講的打阿~我切入~你本來就要讓開~~
 
我:沒犯規??你整個左手架出來~~還叫沒犯規~~
 
狐臭男:好好好~你們的~`
 
我心裡OS:幹~媽的
 
後來幾球過後~~白衣人跟我洗球~~就把球丟很低~~我也丟很低~
 
幹~他又丟更低~~我之接把球踹回去(爽啦)~~它就哭邀了
 
白衣人:你有沒有禮貌阿~~如果要玩低球~~就玩低球~~~
 
我:就是沒禮貌啦~~
 
狐臭男:可憐喔~有沒有讀過小學阿~~
 
之後狐臭男~切入又往我甚上撞過來~靠~神經病跟他撞嗎??
 
我就往後退一步~~爽~他放槍~~我同學搶到球~~
 
我:阿不守你還不是不會進~~
 
狐臭男:你也不會進阿~~
 
爽~~他剛講完~我同學傳給我~馬上在他面前投進~~(夠了~全場投進這顆就夠了)
 
之後~這場我們又贏了~~我就跟我同學說走了~~
 
他們就開始哭邀~~怕了喔~不打了喔~~
 
靠邀我們贏耶~~
 
我也用基八的冷笑回了一句:~哼~
 
他們就走過來又在為前面幾球爭論~~吵一吵~~
 
白衣人突然:那你要不要打架嗎~~
 
我:我是來打球的~不是來打架的~
 
幹~青番~他又說~那你要不要打架嗎
 
我:我不是野蠻人~我幹麻跟你打~~
 
之後就跟我同學走了~~~
 
第一次碰到這麼機車的人~~還說他切入我要讓開~~
 
那要不要跟你說聲請阿~~莫名其妙~~
 
只是事後想想~~打起來的話~~我跟我同學不知道會不會輸
 
雖然他們兩個矮~~但還蠻壯的~
 
如果他們真的打過來~~我想我會報警抓抓他們吧~~
 
火也大了~~也沒吃飯就回家了~~三重就是有這種人~
 
才讓人家覺得三重亂~~~真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bryan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