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右腦語言區一定有殘缺~~翻一句英文可以翻上10分鐘~~
 
我也不想阿~~有些句子老外幹麻不分兩句講~~
 
非得一堆o f  XXX of  XXX  of  XXX 一起來嗎
 
三不五時~~ of  中間會有which  喔NO
 
這輩子~~對英文學習成就最大~~是在國一  第一次段考
 
的英文~~100分~~考字母(簡單)~~句子(簡單!!this is a pen)
 
之後英文考試~~沒有一次考好的~最慘的~~
 
因為 ㄟ小~考100~~老師叫我當小老師~~~
 
小老師考的比同學還爛~~行不行阿小老師
 
看!!~~被靠被~~~~國中就一值被靠被~~
 
但我很認真學阿~~但是就是沒那天份~~
 
學不太起來~~研究所凡事任何東西都要看英文~
 
我想~經過兩年訓練~~我開口至少不會this is a pen了
 
至少會this is a pencil!!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bryan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