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拜萬拜~不如歸箱ㄟ國濃拿來拜~千盼萬盼終於盼到Kobe來台灣了
下午兩點抵達台大體育館~果然有點晚了~拿到票是第1967人~跟同學兩人聊這天
打著牌慢慢等~中途又下了不小的雨~大家繼續等~5點一到~陸續開始進場~
但畢竟排到這麼後面座位也不可能太前面~在體育館裡又等了大概1個多小時~
-------------幹橋分隔線-----------------------------------------------------------------------------------
在這一個多小時裡~只能看著陸續進場的球迷身上衣服~鞋子~和身邊的女性朋友
這時~大螢幕開始播放影片~以為會撥kobe的廣告和一些剪輯~沒想到~給我撥SBL球員
的影片~而且是耍白爛的影片~只能繼續看球迷身邊的女性朋友打發時間~直到開始前20分鐘
才開始撥kobe的影片
----------------------------------------------------------------------------------------------------------------
這時突然對面的女生開始尖叫~我跟我同學看到一個黑黑的人在跟他麼打招呼
我同學大叫kobe啦~在哪在哪~對面啦~我心想:好獨特出場方式喔~
都沒啥感覺噎~他還拿相機猛拍~突發我們兩都發現~好像是主持人陳建洲噎
吼~衝殺小啦~亂叫亂叫
7點一到~全場在主持人和球迷大喊"kobe~kobe......kobe"
kobe出現了~他先敲敲胸膛~把手指向大家~全場都瘋了
活動一開始~先是後衛挑戰賽~SBL球員上場挑戰~kobe在旁指導
但是~台灣人真的是身性害羞~還是怎樣~心情不好嗎~
要作不做的~慢慢跑~還跑錯地方~有氣無力的~當時感覺出來現場有點冷
主持人只好不停叫大家拍手吵熱氣奮~但他們也沒因為這樣更積極點~
還是一樣沒啥笑容~慢慢跑~慢慢作~大家也不爽拍手~
kobe最後也下場小試伸手~三分球給我用左手投~=.=a~屌阿
之後也教大家一些他在場上常用過人招式~他示範完~SBL球員作一次
但還是一樣~扭扭捏捏愛作不作~唐志中也不停喊"積極點~放開作"
當主持人問kobe~還有什麼可以教台灣球員嗎?
kobe:總之~就是不斷的不斷的練習~就一定會進步
            我每天不只是練投1500顆球和作重訓~每天6點起床一定要做的一項訓練"Blackout"
           你們準備流汗了嗎??
Blackout就是球場的寬度折返跑~1分10內跑17趟~第一次跑完~大家都還OK~
但是有些人還是有點要跑步不跑的~不跑上去幹嘛啦~掯
當跑完了~kobe走過去叫大家腿動一動~不然會酸痛~大家以為結束了~
kobe突然說:你們以為結束了嗎~球員有點錯愕~他又大喊One~Two~Three~GO"
又開始衝17趟~就這樣一共衝完了5趟~真的感覺的出來他們快死了
kobe說~這時候練到趴在地上~練到累~總比比賽時累趴還要好
他也說出~體能才是最基本的東西~你必須把自己永遠調整在巔峰狀態
有好的體力才能在場上執行一些戰術和基本動作~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他可以在一場比賽
48分鐘內~利用充沛的體力和準度拿下81分~全是因為他每天早上6點就起床
不停練折返跑~練投1500顆球~重量訓練~不停要求自己~
在跑的過程中~有些人偷懶~沒踩到線就往回跑~kobe也說:練體能時~"Don't cheat yourself"
不要騙自己~看到後來真的覺得kobe對自己要求很嚴格~他今天有這樣的身手
靠的是他那1%的天分~其餘全是靠他每天不斷的苦練苦練再苦練~
最後~他要離開時~帶著激動而且大聲的喊了幾句話~
當我以後每天再作訓練時~折返跑時~撐不下去了~我會永遠記住你們今天對我支持的臉孔
媽的~真的快哭了~太激動了~之前沒參加過任何NBA球星的活動~
看報紙等等~都是秀一些球技~但是我參加了這次活動~kobe要傳達的是對籃球的一種態度
一種堅持下去的信念~在場上他不斷的強調Don't cheat yourself
在過去我沒有參加到MJ的時代~無法真正體會到大家對他的愛是在哪裡
但kobe的職業生涯我有幸參加到~現在我支持他的不只是他那精湛的球技
更是他對一件他所熱愛事情的態度~一個用生命在打球的男人~KobeBryant
衷心期盼他拿到NBA Final MVP~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PS:NIKE這次辦的真的還不錯~只是放SBL影片讓我無法理解~
       而SBL球員的扭扭捏捏也是一個敗筆~幹~是我的話~離kobe那麼近
       要教你還一副鳥樣~跟你握手擁抱也沒一點回應~抱完就往後走
       拰老師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bryan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