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我姐突然對我說

"ㄟ,你的門牙歪了耶"

對耶,奇怪,我的門牙其中有一顆,居然想強暴另一顆,整個騎到另一個上面

完蛋了,本來我就覺得我的上排牙齒有點爆,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

所以我也討厭照相,不知道怎嚜笑,之前就有想過去矯正,但是,很貴

又打消念頭,但是,門牙歪了,不是鬧著玩的,因為,他越來越歪了



去給醫生看時,矯正前,總共先補了7顆牙齒,因為都蛀掉了

也去拍了X光片,做齒模,醫生評估,總共得拔掉4顆牙齒

上排兩個智齒,由於上排空間不足導致門牙被擠歪出來

所以要多拔兩顆,讓上排有空間可以校正進去,一方面門牙不會變歪

另依方面,牙齒不會爆,另外上排後面兩邊都要打骨釘進去,案,腦子馬上浮現

我躺在床上,醫生拿著鐵槌,每釘一下,我就彈一下,醫生還補充不會痛啦

廢話,打麻醉當然不會痛,但麻醉有打24小時的嗎T.T

中間過程免不了殺價鬥智,經過一陣廝殺,阿爸從11萬殺到9萬5,好樣的=.=d

阿爸連阿扁執政,他失業三年了的苦肉計都搬出來,阿不就好加在醫生也不爽阿扁執政(呼~~)



於是在3/24號這天黏了下排的矯正器

老實說,真的有點不好受,只是先黏矯正器而已,我的嘴巴已經被矯正器

割破了,吃東西一直卡在矯正器上,吃完得刷牙,很多黏性強的東西都不能吃

媽呀,線都還沒裝,我就已經覺得不習慣了,根據表哥的矯正經驗

牙齒到時候都是浮動狀態,每一顆都是鬆動的,吃東西會痛,刷牙會痛

到時在鬆動狀態下,在拔掉兩顆牙齒,讓其他鬆動牙齒可以矯正進去

這樣拔牙也比較不會痛(很好,這是醫生的說法,我應該相信他,是不是)

2年半至3年的矯正時間,暗陰羊,真久

人家是陽光宅男,林北是牙套宅男,所以我決定用網誌好好紀錄我的牙套宅男這段日仔

(雙手合十=db=)神阿!!希望我的過程不要太曲折,一切順順利利,我也準備讓人家恥笑了

保佑我,拔牙過程也能順利,不要有其他狀況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bryan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