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人生的單行道,
這句話是我同學看一本書上面寫的


當時看到這句話真的覺得很棒,沒錯,往往很多事,當你走過時,做過後都不能再回頭


很多事不能後悔的,但往往大家都是在後悔中度過,"早知道我就不做了"


早知道我就怎樣的,但是有些事考慮太多,想太多,又會造成自己下了錯誤的決定


其實我就是在說自己


昨天,有事就先回台北,在MSN上同學跟我說"老大昏倒了",老大是我大一時的室友


因為高大,所以都叫他老大,為人很好,幽默,從沒看過他生氣


前幾天上廁所遇到他還跟他打招呼但今天上MSN卻得知昨天他暈倒後


送醫急救3小時宣告不治,到現在還是有點錯愕


照我說,時間是人生的單行道沒錯,但是


這條單行道對我們來說,我們只能背對著他走,我們永遠不知道自己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前一秒好好的,下一秒卻昏倒了,我想老大還有很多事想完成卻成了遺憾了


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好好對待身邊的人,這句話大家都會說,但做起來卻很難


真的只能說,當我們在跟家人或者朋友有衝突時


試著想想或許下一秒會發生大家都想不到的事


這樣說起來有點悲觀,但至少也可以讓我們少掉很多不必要的紛爭


自己也快樂些


最後還是希望,老大,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bryan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