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7月又要買菜,所以整個7月大家都狂補假

只有我放該死的六日,所以當進入八月時,就是我狂補假之時

從8/2號晚上六點準時踏出腦殘小圈圈時,我就開始放4天連假

每天掛MSN,大家都覺得我怎麼這麼爽,居然在放假,吼吼,我很辛苦耶

就在今天抱著賭爛的心情準備收假時,外面狂風暴雨,似乎警告我不要出去

但不行阿,眼看手上那張印個腦殘標誌個假單即將過期,還是得硬著那兒

稱著雨傘背上我的包裹,遠離家門,繼續至網咖國軍online

就在快下交流道到達長庚醫院時,我們剖A打給我不要回去

"不要鬧了啦,剖A,你叫我逃兵喔,我只剩一個月耶"

"靠邀阿,誰跟你鬧啦,你今天進來明天就出不去啦,繼續放啦,假單會找人拿給你"

就這樣子我又在長庚排隊搭上往火車站的車,沒錯,我浪費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在坐車

於是乎,我又繼續放了,放到下星期二,我連放了9天,沒辦法,誰叫我是爽兵勒

另外一題,前天在南三門看到一群菜蟲爬滿身的71T準備入伍,當下很想走過去跟他們說

"ㄟ,等你們很久了,快點下部隊吧",因為等到他們新訓一個月完下部隊之時

就是我即將登出國軍online這個腦殘的遊戲了,快點來吧~~~~~菜兵

PS:要開始找工作了,也準備要出國去玩了,屬於我的人生要來了,就在一個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bryan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